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

最近的傻事之代表

這張圖花了三個禮拜才完成…!

當然啦…!我不指光畫這一張。

前面有講過,現在在做這一年學的東西及整理。

目標是將一些重點及精華,整理成一本小筆記,順便再複習一次。

複習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沒有複習學習的效果其實是很差得的。

我以為我都懂了,一但遇到問題時,往往又提不出完整的答案。

這是這幾年一個體會,因此,這幾年我來我一直告訴自己,要加複習。

或者是把一本(有用一點)的書,至少多看個一遍或者二遍。

 

下面這張圖表,沒有多加說明什麼,很純粹的只是個人從大概7-8張草稿整理出來。

每一小段的圖,弄了多次才成形。相關的內容彼此的關係是很複雜的,解釋了老半天也沒有比用一張圖來的清楚。

 

Adobe CS3基本操作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