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喜歡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文字創作,偶而寫一些東西。

散文也好、新詩也罷、或者短篇小說也行。

追求的不是"大哥"你的認同,

而是形上自我存在的價值。

喜歡畫畫,儘管天份"濁濁",

但是在五顏六色的世界裡,

那個我最純真自在。

喜歡動畫、影片、及音樂,

那是另一種創作的可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,你不特別急的交稿件,

我很樂意擠一點東西出來分享。

不過要注意一件事,要幫我校稿就是。

插畫也可以,不過以當樂趣的前提下,我看.....

千萬不害我了,害我也行,

手下要留情。

3D動畫接觸之後,

發現自己像是踩到"無底洞"一樣。

真是深不見底的一個世界。

如果要完整呈現一部作品,

對"文字創作";

對"分鏡腳本";

對"動畫設計";

對"剪接特效";

 

都要"略懂"一點。

哈...哈…哈...哈…哈...哈…哈...哈………....!!!!!!

沒有留言: